诏一

猥琐大叔+抠脚大汉 喜欢吗



第4章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虽然唐安明在李平面前说要收拾唐安林,但是唐安林却是在家里舒舒服服的睡了两天,唐安林在机器人爷爷的指导下学会了使用光脑,查询了历史。

没想到一千年以后世界的概念已经跨越银河系了,战斗模式也发生了巨大的改变,唐安林一看见机甲的照片整个人都沸腾了,这简直是杀人越货居家旅行必备的好货有没有!某杀手先生还是想重操旧业有没有!生在军政世家想去当杀手……真勇敢……

唐安林又在网络里逛了好一会儿,终于找到可以制作小丑手办的材料,但和一千年以前的材料完全不同了,这种材料更像金属,唐安林订购了一些,然后从网络中退出来。

而此时第一军校把唐安林八卦了个遍,有人将唐安林与宋诀的对战视频放在学校论坛上,全校人都在热议此事, 而唐安林两天没有出现在学校,传言到最后居然变成唐安林被宋诀打成残废。

"哥,听说你把唐家公子打残了?"一个梳着双马尾的萌妹子围着宋诀发问。

"听谁说的?"宋诀的视线一直盯着窗外,似乎并不打算理这个小表妹。

"论坛上啊~"李茵双眼冒心地刷着论坛,她没告诉他的是论坛上已经被YY他们两人相爱相杀的贴子霸屏了。

“谣言止于智者。”

“那你觉得唐安林是个怎样的人?看起来长的不错呀~”李茵拉着宋诀兴奋的问。

“无耻之徒,你今天约我出来就为了问这个?”宋诀淡淡的扫她一眼。

“呃……不是,我这不是好久没见哥哥你了嘛,想你了……呵呵呵”李茵一副心虚的样子,宋诀也懒得戳穿她。

“点餐,吃了晚饭我送你回去。”

“哦,那哥哥会不会喜欢唐安林?”如果第一军校的学生在场,一定会为李茵的胆量点赞!

“嗯?” 宋诀的视线未离开过菜单,但从这个音节中李茵读到了宋诀的不悦。

“没什么……呵呵呵呵…”李茵从宋诀身边换到他对面,呼…她做了个深呼吸,压力真大~

宋诀点完餐,继续看着窗外发呆,突然他的瞳孔紧缩,转角一个年轻英俊的男子走过来,他似乎有些不同了,在宋诀眼里是更加无耻了。

宋诀在他走近的时候转移视线,但在那一瞬间却和唐安林的视线对接上了,唐安林多机警的一人,即使是隔着玻璃也能察觉到视线来源,没想到是个美人,而且正对他的胃口。

李茵看到宋诀的表情转身,(⊙v⊙)!!!唐安林!他和哥哥对视超过三秒了!!!hhhhhh不枉费我软磨硬泡的约哥哥出来~

就在她激动不已的时候,唐安林突然倒了下去!李茵转头眼巴巴的看着宋诀,"哥哥,那边有人晕倒了。"

"嗯,少管闲事。"宋诀瞥她一眼,然后把玩着餐桌上的餐刀。

"可是……"

"没有可是。" 宋诀淡淡的打断。

唐安林倒下的时候吓到了一群人,但没人上前去查看究竟,没一会儿,治安机器人来了,"生命体征正常,无原因晕倒,查询身份,查询…"

"先生,不用查询了,我们认识他,我们会将他送去医院的。"李茵站在治安机器人面前说道。

治安机器人扫描了两人的信息,确认身份后便离开了,宋诀用脚踢踢唐安林的小腿,李茵冷汗都流下来了,哥哥,你真不用表现出你的不满,很吓人好不好?!!

李茵拍拍自己平坦的小胸脯蹲下去扶唐安林,唐安林像死了一样,一点反应都没有,宋诀看着李茵扶人,完全没有搭把手的意思,李茵简直想哭,说好的CP爱呢?

"哥,你真不帮帮我吗?"李茵卖萌的看着宋诀。

"……"宋诀想翻白眼,我能说不么,宋诀在心里说:我是在帮表妹嗯。

宋诀将唐安林扔在飞行车后座,然后送李茵回家,再飞回学校。

今天是周日,第一军校只有周日能外出,也是唐安林运气好,遇到李茵和宋诀,不然被治安机器人送回家,唐安林又要被唐母叨叨了。

唐安林醒过来的时候已经天黑了,唐安林一睁眼又是熟悉的医务室, 校医搬了张椅子坐在床边翻着本老得掉渣的纸质书,听见动静才合上书,"你醒了啊,又见面了唐安林同学。"

"……"唐安林嘴角抽了抽,"我怎么在这儿?"

校医颇有兴致的看着唐安林,"宋诀送你来的,你怎么会突然晕倒?"

唐安林撑着头坐起来,"我也不知道…可能是最近太累了…对了,医生你叫什么名字我还不知道呢,以后请你吃饭,当作谢礼。"

"我叫秦衿,你没事的话就回宿舍吧,明天你应该有课吧。"

"嗯,今天真是谢谢你了。"唐安林穿好鞋子,朝秦衿鞠了一躬。

"不用谢我,你要谢的人是宋诀,听说你上次是找他表白的?"

唐安林看他眼里闪着八卦之光被哽了一下,他至今没见过传说中的宋诀好吗?他摸摸鼻子,"我不记得了,那么我先走了。"

"嗯,去吧,记得去谢宋诀。"秦衿看他真不记得了也就不为难他了。

谢个鬼啊……在他面前丢脸丢这么大发,还要去谢他什么的真是够了好吗,不对,为什么会是宋诀送他来医务室的,自己不是在大街上晕的么?难道宋诀也在那条街上?!不科学啊!说好的高岭之花呢?!之前被人追都提出决斗的人怎么可能这么好心?!


评论

热度(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