诏一

猥琐大叔+抠脚大汉 喜欢吗


第5章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岳立臣见唐安林的号码在光脑屏上显示立马就接起来了,“喂,安林你怎么了?”
“小臣臣~我不认识路,你来接我一下~”
“……”岳立臣几乎想咆哮,光脑里的地图简直不要太详细,为什么还会有人找不到路?!“呃…你在哪?”
“不知道,可能离医务室不远~”
“好吧,你开个定位,我过来找你。”
“哦,怎么开?”
岳立臣几乎要崩溃,这位大爷为什么会失忆!“好吧,那你别乱走,我马上过来。”
“好。”
唐安林挂了电话,无聊的翻着光脑看历史课本,没办法,现在他整个人就一文盲,他需要掌握这个世界的信息,这样才能掌控这个世界嘛,才能更好的玩乐~
岳立臣找到唐安林的时候已经是半小时之后了,唐安林正蹲在绿化带里玩泥巴……
“安林,你在干嘛?”
“捏泥人,看不出来吗?”唐安林递上一只泥人。
“……”我真看不出来,我只看见毁了一片的草地,岳立臣再看一看他脏兮兮的手上的泥人,只觉得世界末日要提前了,“你什么时候会弄这玩意了?”
“不知道。”唐安林理直气壮的回答。
岳立臣扶额,“好吧,我带你去洗手。”
“小臣臣~我想吃饭~”
“走吧。”岳立臣走出几步然后转头对唐安林吼道:“不要叫我小臣臣!”
“不是挺好听的吗?”唐安林贱兮兮的说道。
“一点也不!”岳立臣炸毛,“是要我叫你小安安还是小林林!”
“你打的过我再说。”岳立臣被唐安林无情的镇压。
“嘤嘤嘤……你什么时候变得这么残暴了!”
两人一路笑闹,岳立臣见唐安林不再露出迷茫的表情便安心了。
第二天,岳立臣将唐安林叫醒,他迷迷糊糊的洗漱完,准备和岳立臣去上课,刚出宿舍楼就被治安队的截住了。
依旧是几天前的那个大块头男生,他面无表情的说道:“唐安林同学,根据三天前的裁决,你从今天起应该关禁闭七天,昨天你破坏草地,主任说加罚一天,你有异议吗?”
岳立臣一听破坏草地才想起来昨天治安队怎么没找麻烦,原来是直接加罚了,哎,有个这么不省心的死党,心好累。
“好吧,要去哪儿?我能有饭吃吗?”唐安林依旧关心的是吃饭问题,没办法,谁让他每次醒来都饿得半死。
岳立臣听到这问题默默的退后了一大步,好想装着不认识他,心更累了。
大块头男生板着脸回答:“有,一日三餐。”,然而他没说每天要写一千字检讨。
唐安林点点头,“好吧,那走吧,正好我还没吃早餐,小臣臣你自己去上课吧~”
“……”论投食就能拐走的死党有何用,摔!“你自己注意点。”
唐安林跟着大块头男生走了,一边走一边问道:“同学,你叫什么名字?”
“李元忠。”
“哦,学校不会是被你们李家承包了吧?”
“……”李元忠没有再回答,他不想再和唐安林说一句话。
唐安林见他不说话,也懒得说了,他转转头四处观察着,在走过操场的时候,他看见了昨天看对眼的宋诀。
真没想到他也是第一军校的,看来省了不少事~于是他就冲上去了,“同学,你好,我叫唐安林,我可以认识你吗?”唐安林友好的伸出手,等着宋诀自我介绍并握手。
宋诀瞥他一眼,→_→这人是不是傻了?前几天惹火自己被打趴下,这么快就忘记了?不问世事的宋诀并不知道唐安林失忆的事。
宋诀还没开口,操场上有人停下来围观了,毕竟这两位刚风暴了整个校园,李元忠都看不下去了,“你干嘛呢?赶紧走!你是去关禁闭的,不是观光。”
“真扫兴”唐安林回头看了看李元忠,又转头对宋诀说道:“美人~告诉我名字呗~回头我好找你一起玩~”
听见他这称呼的围观人员倒吸一口凉气,真有胆,美人也敢叫出口,不知道宋诀一开学因为别人搭讪叫了声美人把人一只手给卸了吗?!还有这唐安林不是缠着宋诀小半个月了吗?怎么还不知道名字了?不明所以的众人默默围观着。
宋诀听到那句美人开始就在酝酿风暴,他冷笑着看着他,但同时他又觉得怪怪的,这个唐安林在搞什么,他靠近唐安林,在他耳边说道:“我叫宋诀,欢迎你来战斗指挥系找虐。”
围观的人群看见宋诀主动靠近唐安林,激动的好像是自己被男神靠近了一样,内心嗷嗷直叫!
宋诀回身看见唐安林惊讶的表情,心里的疑惑更甚,这无耻之徒忘记自己?上次明明还偷亲了自己来着,不然也犯不着上机甲决斗!
唐安林的表情终于裂了,“你是宋诀!!!”
“你似乎很惊讶?”宋诀淡淡的扫他一眼。
围观的人此时不知道该如何吐槽,这狗血的桥段该不会下一句是“失忆了”吧?
李元忠等得有些不耐烦了,“我说你叙旧完了没?!”
唐安林回头甩他一句没有,然后又看着宋诀说:“我失忆了。”
“……”围观群众的内心几乎崩溃了好吗?这么狗血这么粗暴,我们喜欢!
“哦,关我什么事?”宋诀说完就抬起脚准备走了。
唐安林拉住他,“等我出来再找你。”
“欢迎来找虐。”宋诀丢下一句话就走了。
唐安林看着宋诀离去的背影,嘴角勾起意味不明的笑,有意思~
围观人群看了看宋诀,又看了看唐安林,嗯,有意思~


评论

热度(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