诏一

猥琐大叔+抠脚大汉 喜欢吗


第2章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        “呼!”杀手先生喘着粗气猛的坐起身来,他几乎还能感受爆炸带来的灼热的冲击,他抬手摸摸自己的脸和头,没有纱布,他又掀开被子,自己身上怎么会是军装?这绝对不是他的,身上也完全没有疼痛感,怎么回事?

        “唐安林同学,我真希望这是最后一次看到你装晕。”一个穿着白大褂的清瘦男子站在床边看着他说道。

         “装晕?”唐安林一秒钟进入防备状态,唐安林的确是他的名字,但是除了他自己,其他知道他名字的人都已经死了,这个人又是谁?怎么会知道他的名字?

         “怎么?别告诉我你失忆了啊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 “你是谁?”

          “……”

          正当医生纠结要不要掐死他的时候,一名穿着军装的青年进来了,他欢快的扑向唐安林,一边扑还一边说道:“安林~你没死真是太好了~”

        唐安林可不会坐着不动让你扑倒,他迅速的往旁边一让,“你又是谁?”

        青年扑了个空已经倍受打击了,然而唐安林居然还补了一刀问他是谁!“卧槽,你怎么了?不记得我了?我是岳立臣啊!”

唐安林摇摇头表示不认识,岳立臣立马站起来使劲的摇着医生问道:“医生,安林怎么了?”

          “我怎么知道,他不是在玩装晕么?”穿白大褂的男子说道。

         “……”玩装晕的唐安林表示:老子刚从爆炸现场醒过来根本搞不清状况。

        “不是不是,安林今天在操作机甲的时候突然晕过去了,训练场还有一个被他砸出来的大坑呢!”骚年,你的重点似乎错了!

         “哦?那你躺下,我给你做个检查。”

         唐安林疑惑的躺下,机甲?什么东西?自己不是刚杀完人开着桑塔纳被油罐车撞死了么?医生拿出仪器扫描他的脑部,又仔细的检查了他身体的其他部位。

         最后医生说:“没有任何异常,脑域没有病变,器官完好无缺,所以说到底怎么回事我也说不清。”

         “不对啊,他明明晕过去的时候很突然,一定是哪里出现问题了。”岳立臣挠挠头很苦恼的样子。

         唐安林大概知道这里是安全的,于是也不在纠结,他坐起来说道:“我没事,应该只是忘记了一些事情。”

         “那你记得什么?”

         “除了名字,其他的什么都不记得了。”

         “这就奇怪了。”医生摸着下巴似乎进入了深思。

         “那我可以走了吗?”唐安林已经淡定下来了,然而医生并没有理他,此时岳立臣终于回神了。

         “安林,你真的没事?真的真的没有感觉到任何不适?”岳立臣很担心啊有没有!要知道是他怂恿唐安林去追高岭之花的,结果高岭之花二话不说直接上机甲要决斗,而战斗过程中唐安林却突然晕过去了。

         “真没事。”唐安林掀开被子,穿好鞋子就往外走,岳立臣追着出去。

         路痴表示分不清方向,于是岳立臣出了医务室便看见某人一脚跨上围墙的壮举,顿时,警报声响彻整个校园,岳立臣冷汗都下来了,“ 大爷你是想玩死自己吗?!你上围墙去干什么? ”

        唐安林看了他一眼,然后轻巧的跳下围墙,“寻找方向。”

        “大爷,这里只有一条路通向外面,而且就在面前,您还想找什么方向?”岳立臣简直不知道该吐槽什么好。

        “别叫大爷大爷的叫,让我觉得你是在叫看门大爷。”看门大爷是什么鬼?还没等岳立臣吐槽,唐安林又接着说道:“话说,现在是几几年几月几号?”

         “3052年9月5号啊,你真不记得了?”岳立臣刚说完,就听见身后有动静了,得,估计是校园治安队的人来了,岳立臣无奈的转身。

         “你们俩干什么呢?是不是想翻墙出去?”一个大块头长相平平的青年出声问道。

          岳立臣干笑着解释,“额,事情比较复杂,我们并不想翻墙出去,我同学脑袋伤着了,刚刚记不清路,想找个制高点判断方向,才不小心触发了警报。”

         “先跟我回去接受调查,你们当第一军校的校规是摆设吗?!”

         “……”岳立臣只好拉着唐安林跟上,“安林,你要不要通知你家里人失忆的事情?毕竟这事儿挺麻烦的。”

        “家人?我有家人么?”

        “老大,你们唐家在首都可是赫赫有名的,你爸是政府高官,你大哥是少将来着,你不会都忘了吧?”

        “嗯,都不记得了。”

        “你们俩说什么悄悄话呢!?还不快走!” 走在前面的青年转头吼了两人一句。

        “……”居然敢吼我!真是不想活了!老子是杀手,杀手懂不懂?!是可以分分钟了结你的人!

        哎,sad,居然重生到了一千多年以后,还他妈变成了军人,这下可咋整,还有就是:我好饿啊啊啊啊……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日期是编的嗯 (ฅ>ω<*ฅ)


评论

热度(2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